close

5/23星期天,這天大家約好要從Mt. Wilson Trail攻頂且在山頂野餐,原本以為這種好漢帖會來的人就幾個固定班底,沒想到6點半在集合地點出現一群人..一開始我沒認出來...原來是Tin的family team一來帶食物(因為Tin一早四點就先來練跑步了); 二來陪我們走一段到直昇機的停機坪(來回約5miles)...真是"就感心"哩!

原本Tin's family只打算走到First Water,但在我們強力邀約下多走一段到停機坪,大家在那照了合照後,沒辦法攻頂的人,包括Tin's family, Greg, Lance, Emily,先行下山!剩下Han, Ken(第一次攻頂), David(也是第一次攻頂), me and Tin (Tin是下山拿食物後,在Orchard Camp追上我們)直上Mt. Wilson Summit.

到bench(離山頂約2mile)時,聰明的Ken把他的日本飯團先拿出來給大家吃,填飽肚子的同時也把自己的行李重量減輕;後來到山頂時,雲多有風,我們在景觀亭擺了一桌食物..但沒太陽曬...冷得發抖的我們...拿著食物在牆壁邊躲風...或趁太陽露出來時追著太陽曬...旁邊的其他hikers被我們逗得直笑...就這樣在山頂待不到一小時...我們草草把食物打包收好...飛奔下山!

越到山下太陽越大...要是太陽早點出來讓我們在山頂好好享用午餐該有多好! total 16 miles, 早上6點40開爬....下午3點下山...8個半小時...很開心很充實的一天!

下山時Tin已經開始計畫下週末long weekend或6/19~20的週末要從Eaton Canyon走到Mt. Wilson山頂...total 20miles...好讓我回台前創下自己登山來的最長距離...ㄟ看來我得先多跑點操場build up腳力外..把再來連續而來的歡送宴消化先...

Mt. Wilson山頂其實沒啥風景,但山徑中幾處地方有不錯的view外,有朋友週週同行互勉才是讓Jenny樂此不疲、越走越遠的動力!

 

今天的人很多...山頂的食物很豐盛...更高興的是... Ken, David在我們的激勵下完成第一次Mt. Wilson攻頂
Ken總算完成他的新年新希望之一!

 

一清早有下個很短暫的雨,so..今天的天空有好看的雲朵(左上角第一張的雲像隻兔子在飛哩),天空也難得的乾淨
還發現一隻乖乖停著讓我拍的蝴蝶...

P1030679.JPG

這隻鳥是用最大zoom拍後...裁切放大的...還算清楚...難得在這山上被我看到、拍到的鳥 ^^ 

P1030716.JPG 

Tin說我今天很少拍花...因為我都在拍山和天空咩...

P1030728.JPG 

bench往山頂看...

P1030735.JPG 

喜歡這天上的雲朵

P1030765.JPG 

被洗滌過的天空和城市...好難得看到這麼清楚的view....

期待下次20mile的攻頂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