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和Hendrix, Jason去爬Mt. Wilson Trail。雖然已連續幾天晴天,沒想到山路上仍見許多土石滑落、坍塌,加上原本坡就比較陡,走起來其實有點怕怕的!怕一個閃失不小心滑倒,這山璧的另一邊可是沒欄杆阻擋、俯瞰市區的懸崖陡坡哩!

原本計畫走3小時7mile的行程,在我的擔心且看到Jason真不小心滑一下...決定帶他兩到第一站 First Water看一看便折返!這決定看來是對的...因為下坡有好幾段比上坡時來得危險,Jason穿平底運動鞋走得膽戰心驚,我在後面都替他捏一把冷汗哩! total 3.37mile, 1hr 36m.

下山10點多,Hendrix帶我們去Monrovia old town 吃美式早午餐...高熱量餐點的卡路里遠超過早上消耗的熱量290卡....今天白走了 >_<

明天滑雪得多滑點嚕!

DSCF0690 frame.jpg 

前陣子下大雨後..山上沿路多了一點小花...這是在登山口旁的公園照的..

DSCF0695 frame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