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3/14)開始實行今年的日光節約時間,時鐘撥快一小時,早上6點等於前一天的5點,天還未亮,雖然前晚鬱悶的Jenny早早入睡,今早起床還是覺得少睡一小時,有被坑的感覺!

6點50到第一集合點pick Han、明珠,到登山口停車場時,久沒爬的Ken已在那等候,原來他的鬧鐘沒調日光時間,加上他怕被Tin唸遲到,鬧鐘一叫起床出門,早早就在停車場等我們!

今天total 5人, Tin, Ken, Han, 明珠 and me. 原本Tin想從好久沒走的upper trail走到山頂toll road,我印象中一直沒這麼走過,後來才想到第一次登頂時從upper trail是直上山頂,沒到toll road!不過我想起時,已經是走到camp準備開使最後3mile陡升坡了! 經我一提..大家也無心攻頂,選在5mile處的一棵大樹做今天的最高點,then折返下山,11點多去吃Ken的最愛京玉牛肉麵! total 10miles, 4hrs 25minutes.

今天大晴天,被太陽曬過後心情比較好了!

中午回來洗個熱水澡、睡個午覺,去超市買幾樣菜煮個蘿蔔湯、地瓜葉、烤鮭魚,星期一二就有便當帶嚕!

再來就要收心做報表...看航線調整了 -_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